功成身退的奶瓶們 (2y1m) |育・樂生活

其實並不是真的戒掉用奶瓶喝奶啦

只是家裡添購了洗碗機,需要清出空間來擺放

原本腦筋動到奶瓶消毒鍋上

畢竟兩歲了,也可以免了消毒這道功夫了

且之後也能把奶瓶一起放進洗碗機清洗

但是消毒鍋還好好的丟掉可惜

且一時之間也還沒有新手爸媽可以接手

於是最後離開家裡的是

搬來這四年都沒動過的麵包機


遙想當初好友的老爸打從我買了之後就預言說

:「你看看她會做幾次」

說來慚愧,做的次數可能有十次吧

當初的用意是想健康飲食

自己做能把關材料品質及用量

為此有段時間也添購了很多全麥麵粉

最後卻是擺到過期還是進了垃圾桶

真是一個該打屁股的浪費食物大王


話說回來

本人也從來不是愛好麵食、麵包者

跟風買了麵包機

無端造成資源的浪費

想來不經大腦「審慎思考」 購買,最後又棄之的還有運動器材

一次買了室內健身車,騎了一陣子後,半價脫手給同事

一次是滑步機,最後疏於使用,送給社區打掃阿姨

奇怪,主題想來寫個奶瓶

最後卻離題成丟東西的告解文 😕


好的,回到奶瓶上面

這次想要丟棄的主角是貝親ppsu 奶瓶


左上兩支貝親PPSU奶瓶


米妮是我媽從日本買回

另一支是我從雅虎拍賣買的

一支都要4-5百塊,都不便宜

畢竟塑膠材質挑選大品牌比較安心

這兩支從小花8個月開始讓姑婆帶之後就用到現在,已經一年多了

怕塑膠材質磨損會釋放塑化劑

已經買了puku的兩支ppsu替換

但還是一直捨不得丟

不只是歲月痕跡,而是滿載著當時育兒的記憶


丟個奶瓶也能如此有感而發

大概也只有我能如此囉嗦

看到最後的真的很謝謝你

不嫌棄的話,就請經常回訪看看育筆下的人生吧 😆

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,請點擊上方👏支持
最多可以給五個讚!
僅需註冊或登入帳號,即可贊助創作者的文章
且不需要任何費用喔!
謝謝🥰🥰🥰

0 意見

有任何建議或疑問請留言告訴我吧!